close

《初吻時心裡最常出現的OS》舌... 舌頭該怎麼做呢?(慌)




《初吻時心裡最常出現的OS》舌... 舌頭該怎麼做呢?(慌)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news.mynavi.jp

初吻是不是通常都會發生在初戀的時候呢?不管究竟發生在什麼時期,第一次的吻特別令人緊張啊,除了自己的感受,似乎會更在意對方的感受。這次就要來分享初吻時心裡最常出現的 OS,已經有過初吻的人是不是也有同感呢?



初吻前最常有的 OS~


「我該直接親下去嗎?」


「不知道他/她願意讓我親嗎?」


《初吻時心裡最常出現的OS》舌... 舌頭該怎麼做呢?(慌)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gifmagazine.net

「萬一他/她拒絕我怎麼辦?」


「親的時候要閉眼睛嗎?」


《初吻時心裡最常出現的OS》舌... 舌頭該怎麼做呢?(慌)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officiallyjd

在吻之前其實可以直接問對方:「我可以吻你/妳嗎?」,或是鼓起勇氣將臉慢慢靠近對方的臉,如果對方沒把頭撇開,甚至也將臉向前靠近,就是願意了吧?


 


初吻中最常有的 OS~


「我們的鼻子會不會撞到?」


「我的嘴巴有對準他/她的嘴巴嗎?」


《初吻時心裡最常出現的OS》舌... 舌頭該怎麼做呢?(慌)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gifmagazine.net

「我可以睜開眼睛看他/她嗎?」


「我的舌頭該伸進去嗎?」


《初吻時心裡最常出現的OS》舌... 舌頭該怎麼做呢?(慌)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foreverss501.blog114.fc2

其實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歡,在親吻中的時候動作都慢慢來,不要太緊張或太急躁的話,應該都會很順利,但要不緊張好難啊。


 


初吻後最常有的 OS~


「不知道我做得對不對?」


「他/她有更愛我嗎?」


《初吻時心裡最常出現的OS》舌... 舌頭該怎麼做呢?(慌)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ameblo.jp

「下次的吻會是什麼時候呢?」


「我現在可以再吻他/她一次嗎?」


《初吻時心裡最常出現的OS》舌... 舌頭該怎麼做呢?(慌)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gifmagazine.net

如果對方露出笑容或是害羞表情,應該就可以再親一次喔♥
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gurl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就是愛閒聊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3559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